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李凤玲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东盟社会发展与减贫论坛
时间:2017-09-11 15:06:15  来源:城市化杂志 

1ed642c718bf19a8598659099568a2ec.jpg

  城市化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修实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教授李凤玲在第十一届中国—东盟社会发展与减贫论坛上表示:“东盟很多地区能源供应不足,而中国正在将可再生能源与扶贫相结合,我们很愿意与东盟朋友合作,开展全方位合作与支持。”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社会发展与减贫论坛7月25日至27日在柬埔寨暹粒举行,来自中国和东盟十国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中资企业代表、非政府组织代表及国际组织代表120余人出席。

  与会代表围绕“中国与东盟:减贫创新与实践”的主题热烈讨论了中国与东盟国家在减贫理念及政策方面的创新及成功实践、如何推进中国—东盟减贫合作、中国与东盟国家如何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等备受国内外关注的议题。

  与会代表认为,继续通过优化本国内部社会经济发展体制与战略、加强国际减贫交流与合作以推动全球减贫事业发展,仍然是中国和国际社会共同面临的重要任务。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