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龙永图当选全球跨境电商大会终身主席
时间:2017-09-11 15:01:08  来源:城市化杂志 

50d188a08649d030f5e98b8e0822f845.jpg

  7月28日,2017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开幕式暨跨境电商高峰会和全球跨境电商创新发展论坛在郑州举行。

  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席、城市化委员会荣誉主任龙永图等分别进行主题演讲,同时,大会推举龙永图作为大会终身主席。

  来自亚马逊、Ebay、阿里巴巴等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供应链、物流、金融服务、外贸综合服务等企业高管和代表1000余人云集郑州,参加论坛,关注全球跨境电商新趋势。

  2016年1月,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国家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不是一项单独优惠政策,而是要承担先行先试、制度创新的重大使命。中国(郑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立足郑州、梯次推进、全省推开、共同发展”,运行一年多,成绩丰硕。

  此外,为加强跨境电商产业交流合作,共享全球贸易新机遇,探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提出中国跨境电商主张,提升我国在跨境电商领域的话语权和引领地位,形成全球引领性的发展模式,适时推动大会升格为国家级经贸活动,论坛达成决定,今后每年5月10日都在郑州举办全球跨境电商大会。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