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华置业获“中国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标杆企业奖”
时间:2017-05-06 21:52:57  来源:城市化杂志 

fe6adc80e3f4c5a1d7c813cf4ca8b2fb.jpg

  从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获悉, 4月12日,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以商业地产领域的运营管理和卓越业绩获得“中国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标杆企业”奖项。

  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华贸中心这一高端城市综合体品牌,在开发运营过程中,成功探索出了“华贸模式”——坚持建设、运营一体化与持续提升,赢得了业界的尊重,提升了城市价值与城市的国际化形象,成为推动城市升级、跨越式发展的引擎。北京华贸中心通过品质、服务的不断提升,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目前,华贸写字楼签约入驻率高达99%左右,吸引了德意志银行、澳新银行、蒙特利尔银行、渣打银行等260多家跨国公司及知名企业入驻,是政府指定的国际金融品牌聚集区。《2016年上半年度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及分析报告》显示,华贸写字楼租户总体满意度高达94.19%,远远超出北京市顶级及甲级写字楼租户总体85%的满意度。华贸中心已成为写字楼高端客户、消费者、租户的理想之选。《2016年全国200家重点商场业绩统计报告》显示,华贸中心SKP在2016年度的总业绩达96亿元,占据年度销售额榜首。这已是2011年以来,SKP连续六次蝉联全国单店销售额冠军。

  惠州华贸中心作为北京华贸中心在珠三角的原版落地,成功创造了国际繁华商圈,打造了与深圳、香港毫无二致的大都会生活方式,展现出金融、能源、通信等数十条产业链集聚的CBD商务核心区形象。

  据悉,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即将在苏州创造“与世界同步的商圈”,树立长三角经济圈新地标。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