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陈夕涛:每一篇文章会受到不同的启发和感动
时间:2019-09-24 17:27:05  来源:城市化杂志 

2b2481cadc904f56161fcc47b3f226e8.jpg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期刊与社科图书中心副主任

  我们当时看到《我的城市化》初稿的时候就觉得这书稿跟一般做城市、做案例或者做其它方面有很大不同,书稿都是以人为主,而且是正面选取人物,基本涵盖了社会上各个阶层的人,有大学教授、城市白领、农民工、大学生等,所以我们从编辑的角度来看,这个书给我们的感觉是内容非常丰富。

  从内容来看,每一篇文章的温度又是非常强烈的,因为每个人都是写自己,写“我的城市化”,写“我”如何进入城市,“我”在城市如何生活的,写自己的亲身经历。所以每一篇文章是有感情的,而且这些感情是非常真挚的,每一篇文章都是非常有温度的。

  在编辑当中,得到了编者很大的帮助,这52篇稿子都是他们精选出来的。从出版、编辑角度来说,帮我们省了很大的心,因为我们拿到的稿子是成熟的。我们觉得每一篇文章都会受到不同的启发、感动。这是我们在编辑当中最大的感受。

  现在《我的城市化》这部书出版了,作为出版社,作为编辑来说,我们准备后期做好营销推广,让这本书能够在市面上让更多的读者接触到,因为这本书涵盖的读者面是很广的,适合各个不同的阶层、读者群,很好把这本书推广出去,这本书可读性非常强,它的故事性是有的,人物形象可通过文章感受出来。所以怎么把这本书营销推广好,让更多读者接触到这本书是我们接下来工作的重点。

  另外去年的《城市化典型案例》这本书,当时出版社也是在各个渠道做了发行销售,从目前销售的数据来看,这本书如果从区域来看,在浙江那边销售是比较好的,北京的销售也不错,云南省有几个书店也比较好。《我的城市化》这本书读者群体更广,可能更适合更多的读者。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