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德润集团高端养老度假项目落户怀柔
时间:2014-02-25 10:44:23 
    日前从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德润企业集团获悉,经过前期的精心调研策划,德润集团下属的北京德润佳和投资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的集高端养老、健康养生、度假休闲的综合项目落户北京市怀柔区,已经进入全面建筑规划设计阶段。
    据悉,该项目位于山清水秀的怀柔区,距明年APCE会议驻地的“国际会都”二十分钟车程。地块三面环山,前面是缓缓流过的“玉带”水,形似“元宝”,自然景观优美;藏风纳气,浅山龙脉绵延至怀九河边,敖龙入水,借水起势,定当腾飞而起,注定是一块难得的居住养生宝地。计划总投资六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低密度的乡村风格的以会员制为主的高级乡村温泉俱乐部。项目拟于2014年“五·一”前开工,2015年“五·一”前达到全面经营条件。
    随着该项目的开工,彰示集团健康养老、养生产业投资在广东松山湖之后又添了一新丁。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