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房超:国内很多建筑水平已经达到国际统一标准
时间:2011-11-12 14:00:17 

2011年1月11日,由凤凰网房产、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0金凤凰地产峰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办,300余位房地产业界人士参加了本次峰会。以下是国华置业[简介 最新动态]董事长房超在本次峰会主题论坛“中国房地产民生、思变、创新”上的发言。

国华置业董事长 房超

吴海花:刚才李总说到了品质,品质是一个永恒的追求,对于品质这个问题,我们还有一位房地产的专家,我们请国华置业董事长房超分享一下他的经验。

房超:我想到这几年一个比较大的变化,就是在创新方面,房地产和其它行业一样,应该说是预示,最近三五年新开发的一些建筑,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地产品质,基本上是处再一个换代的情况。然大部分的住宅的品质和商业地产的品质都提高了,这和整个行业,包括整个大的经济环境,是与时俱进的,现在的住宅,无论从建筑一些规划理念,还是景观的设计,还是精装修的比例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这两年的节能建筑,节能减排的建筑,环保的建筑,一些新技术的引用,现在都发生了很大的提高,所以应该说,无论房地产其它方面还存在多大问题,在创新方面,没有落后,这个是很可喜的一个现象,我们经常考察国外一些房地产的项目,我们也看到,现在我们很多的项目,已经达到接近国际统一标准的这种建筑水平,这是一个非常值得肯定的,我想这是房地产下一步能够健康发展的重要的支点,不论是地价、房价、政策,怎么变化,最后留给历史的是产品,是建筑产品。所以当我们面对历史的时候,我们现在应该把产品做好,去创新。

吴海花:谢谢房总,产品创新对于房地产的价格是一个核心的因素。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