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聚焦“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
时间:2021-03-03 16:58:33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综合报道  “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聚焦“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3月3日(星期三)15时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介绍,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3月4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0日下午闭幕。本次政协大会拟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议通过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

  据介绍,本次大会期间,将安排开幕会、闭幕会以及两次大会发言,其中一次大会发言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安排6次小组会议。开幕会、闭幕会将邀请外国驻华使节旁听。现在大会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和会期安排,今年大会在媒体采访方面仍延续去年的做法,邀请少量在京中外记者到人民大会堂现场采访;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安排3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欢迎中外记者通过网络、视频、电话等方式多角度报道政协大会,在各委员驻地均设立了网络视频采访间,政协大会新闻组和驻地新闻联络员将积极为中外记者采访提供服务和便利。全国政协官网新闻中心将设置栏目,及时发布大会的有关安排、主要文件和相关信息,欢迎中外记者朋友们关注。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