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已致21人死亡16人受伤
时间:2020-07-08 16:12:4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7月8日电(记者罗羽、李黔渝)记者从贵州省安顺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截至7日22时,经全力搜救,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共搜救出37人,其中受伤16人,无生命体征20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1人。

  7日12时许,安顺市一辆车牌号为贵G02086D的2路公交车从安顺火车站驶向客车东站,在途经虹山湖大坝中段时,冲破石护栏坠入湖中。经全力搜救,截至22时,共搜救出37人,其中受伤16人,无生命体征20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1人。

  坠湖公交车已打捞上岸,驾驶员无生命体征。初步查明,驾驶员张某钢,男,52岁,安顺市西秀区人,执A1驾照,1997年至今一直在驾驶2路公交车。相关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夜幕降临,搜救人员仍在进行紧张救援。

  记者在贵州安顺七十三医院见到一位受伤乘客,她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她说,目前自己身体状况平稳,家人一直陪在身边。

  事件发生后,贵州省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安顺市成立救援救治指挥部,对事件开展救援救治和调查处置。目前,已组织应急、消防、武警、公安、民兵等救援力量1100余人开展搜救。贵州省已成立专案组开展事件调查,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