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钟南山:全球疫情4月底出现拐点
时间:2020-04-01 19:36:52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钟南山4月1日接受深圳卫视专访时表示,相信随着各个国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球疫情是能够控制下来的,“我估计应该是4月底左右,疫情应该下来了”。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日14时35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86万例,达到860181例,累计死亡42345例。

  美国、西班牙、意大利确诊患者均超过10万例

  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是美国,累计突破18万例;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是意大利,累计达12428例。

  美国:累计确诊超18万例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31日18时0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86265例,死亡3810例。在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有超过7.5万人确诊。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31日在白宫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正在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疫情的高峰正在来临,且来势凶猛。接下来将是非常痛苦的两周。”他还强调,遵守防疫指南“事关生死”。

  意大利:死亡12428例

  根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公布的最近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31日18时,意大利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7635例,死亡12428例,治愈15729例,累计确诊病例105792例,较3月30日18时新增确诊4053例,新增837例死亡病例。

  意大利国家卫生研究所所长西尔维奥·布鲁塞法罗31日称,据增长曲线显示,意大利疫情目前已经进入平稳期。

  西班牙:累计确诊超10万例

  据西班牙卫生部官网通报,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 771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02136例,累计死亡9053例。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