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北所有A级旅游景区5年内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免门票
时间:2020-02-20 18:13:4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2月20日电(记者喻珮)为了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回馈所有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A级旅游景区开展“感恩白衣天使,灵秀湖北欢迎您”感恩回馈活动,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今后5年内可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湖北省内A级旅游景区。

    记者20日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其统一制作的“灵秀湖北感恩卡”将在抗疫结束前发放到各支援湖北医疗队以及湖北省所有医护人员。

    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凭卡可携带亲属一名,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湖北省内A级旅游景区,自疫情结束后景区恢复正常运营至2024年12月31日。

    湖北省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不限次、免门票游览省内A级旅游景区,时间2年,自疫情结束后景区恢复正常运营至2021年12月31日。

    此前湖北各地各景区已制定发布的相关游览优惠政策继续执行,同时鼓励各地各景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台更大力度的回馈活动。在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中,感恩回馈活动情况将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进行考核。

    今后,对于接待医护人员人数较多、门票免费金额较大的A级旅游景区,湖北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将视情给予奖补。

    据悉,截至18日,全国各地共组派277支医疗队、33759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和湖北省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为湖北疫情防控做出了重大贡献。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