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尽快制订改革三年行动方案
时间:2019-12-20 12:57:17  来源:中新经纬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17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起草工作。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尽快共同制订一个高质量、接地气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推动国企改革举措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国企改革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会议按照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要求,重点就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调整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完善市场化激励机制、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强化财务硬约束、促进公平竞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本部门职责,以“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的思路,聚焦国企改革重点难点问题,明确提出改革的目标、时间表、路线图,尽快共同制订一个高质量、接地气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推动国企改革举措落实落地,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全面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