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泛北方区域性签证中心在济南启用
时间:2019-10-14 17:21: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志 

    记者日前从济南市政府外事办公室获悉,全国泛北方区域性签证中心——济南签证中心正式启用,可代办100多个国家的签证业务,将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便捷快速的一站式出入境服务。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居民收入不断提高,我国因私出入境人数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国家选择在济南等部分重要城市开设使馆授权的签证中心,便利中国公民出境。

  此次启用的济南签证中心位于济南千佛山大厦,目前已招引入驻32国授权签证中心,可代办100多个国家的签证业务,结合线上线下平台,将为山东等泛北方省份居民提供便捷的一站式出入境服务。

  据介绍,今后济南市将依托济南签证中心的优质资源,加大引入金融、海外教育、文旅等关联业态力度,将济南签证中心打造成为集签证、留学、培训、商务和法律服务等为一体的服务中心,培育旅游出行、餐饮住宿、留学培训、法律金融、人力资源、海外医疗、海外投资移民和海外金融置业等出入境上下游服务全产业链生态圈。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