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昂思多·青藏冰泉 喜获中国仅有的12家“ 中国优质矿泉水源” 认证
时间:2019-03-22 18:37:32  来源:选择信息来源 

  城市化网讯(顾晴 报道)2019年3月22日 ,昂思多-青藏冰泉凭借资源赋存条件好、水量充沛、水质优良等优势,获得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发布的“中国优质矿泉水源”认证。中国勘察大师、国务院资深参事王秉忱为青海昂思多矿泉水源授牌。这意味着,青藏冰泉-昂思多的好水品质获得了官方权威的肯定。

9d8a08ff7c6d0239066921e24dc99db9.jpg

  昂思多通过“中国优质矿泉水源”官方认证

  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作为“中国优质矿泉水源”官方认证机构,要求甚是严苛。矿泉水源地申报材料需经过专家评审,结合实际考察情况进行审议后,才能成为合格的优质矿泉水水源地。

  本次申报中国优质矿泉水源专家评审组专家有:国务院资深参事、中国勘察大师王秉忱、中科院院士武强、中国矿联天然矿泉水委员会秘书长廖雷、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研究员安可士等。

  在矿泉水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下,优质水源地已经成为企业角逐的新焦点。但要获得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优质矿泉水源地”的认证并不容易,目前全国只有12家获得了这项难得的资质和荣誉。他们是:

  ·青海昂思多矿泉水源

  ·蓝剑冰川时代矿泉水源

  ·云南天外天矿泉水源

  ·峨眉山仙池温泉矿泉水源

  ·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源

  ·辽宁弓长岭岭秀泉矿泉水源

  ·阿尔山望远山矿泉水源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源

  ·福建龙岩梅花山矿泉水源

  ·广东博罗官山矿泉水源

  ·吉林安图安德泉矿泉水源

  ·成都长江紫东可雪321矿泉水源

  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依据申报程序,组织相关人员于2018年12月28日对昂思多-青藏冰泉水源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认为符合评审条件。2019年3月矿泉水委员会在北京组织专家对其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昂思多-青藏冰泉水源地以水文地质条件、规模化开发利用、水质指标、开发保护建设优质水源地的能力、以及水源文化底蕴深厚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通过专家审核。

93ee69132be5eaf06be5b3912dcd2fa4.jpg

672d64ca1a06ae1da6d1612f6f5c265d.jpg

3151d3dd0f4b1c7363e5a98340496cad.jpg

  来自“黄金水源带”的天然矿泉水

  昂思多—青藏冰泉水源地位于北纬36.5°、海拔3860米的青藏高原马阴山脚下,处于“黄金水源带”上(北纬36°—46°)。法国依云、美国布岭、中国昆仑山、意大利索莱、瑞士瑞梭等珍稀矿泉水均产于这一“黄金水源带”。

  昂思多—青藏冰泉水源地是一处稀世罕有的天然涌泉,泉水来自青藏高原天然雪水,经由青藏高原深岩层数十年的渗滤蕴化,由地质层深处涌出地表。水体清冽,水质卓越,天然恒定,完全符合健康饮水需求的最高标准。

7f22fd2798fc4ff024734dc8e33763d6.jpg

  富锶、偏硅酸造就的罕见型矿泉水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天然矿泉水因含有丰富的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微量元素近年来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昂思多—青藏冰泉以锶Sr 、偏硅酸H2SiO3两项微量元素优于国家标准,ph值7.40—8.0弱碱性,被中国矿泉水专委会评定为低矿化、富锶、偏硅酸型矿泉水,属于罕见型矿泉水。

  锶是人体内的一种微量元素,可以调节骨组织结构,改善骨强度,促进骨细胞生理活性,对于骨细胞生长分化和骨基质吸收沉积都有不可替代的生理作用,还能促进儿童骨骼和神经发育,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偏硅酸H2SiO3被称为人体的“软黄金”,能有效维持人体的电解质平衡和生理机能,具有恢复血管弹性、增加皮肤弹性、促进骨骼发育等作用。

  弱碱性,ph值7.40—8.0,能中和体内酸性,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30多种矿物质、小分子团、钙+镁+钠+钾……提供儿童成长发育必备的微量元素,稀有小分子团结构极易被身体吸收,提高新陈代谢。

779e9bea7611c0a9a9c25b96d1bd1206.jpg

  封闭式灌装保证每一滴天然纯净

  昂思多-青藏冰泉从源头到生产,严格执行各项工艺、控制标准,是国内唯一一家在青藏高原涌泉口建厂并灌装的工厂。

  全封闭式涌泉直接罐装,水未经完全涌出,已完成封装,避免了灌装时的二次污染,也保证了每一滴青藏冰泉水体的纯净和天然。

  青海唯一的矿泉水“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不仅是青藏高原纯天然的矿泉水,昂思多-青藏冰泉更是来自国家高规格认证保护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而且是青海省唯一获准使用“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标识的矿泉水产品。这意味着青藏冰泉实行限量开采保护,日开采量不得超过2000t,资源的稀缺性不言而喻!

  2019年青藏冰泉更新了产品的包装设计,将目标消费群聚焦到成长、健康、运动的目标消费人群,力图将更年轻更活力更健康的产品内涵传达给消费者。

e3b9987192ed8aaef2228d53eeb9c417.jpg

  经堂祈福加持的一脉好水

  昂思多—青藏冰泉水源文化底蕴深厚,在青海省乃至全国具有示范意义:

  600年前,藏传佛教创始者宗喀巴的老师曲结·顿珠仁钦在昂思多建成尖扎玛尼经堂,并利用该水源为动力,推转经轮转动,祈福众生,成为藏传佛教的圣地。僧人们600多年沧桑岁月的轻诵经文,为这一脉好水祈福加持,也为饮用者带来福泽浸润。

  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

  从水源地投资建厂伊始,昂思多—青藏冰泉不断完善发展规划、管理制度,采取相应的水源保护措施,这也成为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认为其具备开发保护建设优质水源地的能力,获得评审通过的一项硬性标准。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昂思多—青藏冰泉还通过各种形式不断回馈着这方土地的馈赠。在青海省最具影响力的重大赛事活动中,昂思多—青藏冰泉积极致力于很多知名赛事的合作,包括中国越野车锦标赛青海公开赛”、“昂思多杯射箭锦标赛”、“青少年歌咏比赛”、“青海省运动会”、“青海冰壶邀请赛”等。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昂思多—青藏冰泉不仅得到了众多高端体育赛事的一致认可,也成为国内多项重要赛事的唯一指定饮用水。

de97cf2fb75ffd91191336bbe6f2fc2c.jpg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