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胡润发布全球房价指数:北上广涨幅跌出全球前50
时间:2018-12-06 15:22:10  来源:乐居财经  作者:王帅 

    12月6日上海,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2018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

  过去一年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16个涨幅超过10%,第50名涨幅5.9%。加拿大温哥华过去一年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涨幅达15.4%。房价涨幅第二位的是德国柏林,涨幅14.9%。接下来是美国西雅图和拉斯维加斯,涨幅分别为13.1%和12.7%。爱尔兰都柏林排名第五,涨幅12.5%。西安成为过去一年大陆房价涨幅最快的城市,徐州、重庆和洛阳也表现较好,位列全球前20。

  海外置业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27个回报率超过10%,第50名回报率6.2%

  上半年我国房价涨幅明显放缓,北上广均跌出前50名,西安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十的中国大陆城市。

  胡润表示,今年下半年前四个月,上海、深圳房价微跌,北京基本维持稳定,广州同比平均涨幅3.5%。二三线城市涨幅和上半年持平。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