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央宣传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诚信之星”
时间:2018-11-30 12:20:4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不断深化诚信宣传教育,推动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在北京公开发布“诚信之星”先进事迹。

  吴松航、蔺发儒、丁山华、毛师花、崔万志、王长义王长信兄弟、万其珍、刘萌刚、廖良开和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等个人和单位,他们有的信守承诺、甘于奉献,以数十年的凡人善举书写了传奇人生;有的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舍利取义守护契约精神;有的不图小利、信义为先,靠诚信二字走上致富道路;有的坚持品质至上、感恩回馈社会,以工匠精神铸就诚信金字招牌……这些“诚信之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诺千金”的价值准则,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人重信守诺、信誉至上的精神风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发布活动现场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艺术家诵读了颁奖词,“诚信之星”讲述了他们诚实做人、守信做事的故事和感悟。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为他们颁发“诚信之星”证书。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在全社会公开发布“诚信之星”的先进事迹,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营造信用为本、履约践诺的良好社会风尚,增强全民的诚信意识、规则意识,激励人们争做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