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球市长论坛暨第四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系列活动将在广州举行
时间:2018-11-28 13:54: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温馨 

    记者27日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获悉,全球市长论坛暨第四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系列活动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广州举行。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李希奎介绍,全球市长论坛的创设旨在建立由我国主导、积极作为、立足城市、面向世界的地方政府多边交流合作平台,有助于推动全球城市治理和可持续发展、推动各国城市在包容创新中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论坛以“全球开放,包容创新”为主题,聚焦“区块链:治理大都市和城市管理的工具”“大湾区的城市发展”“‘一带一路’与城市建设”“未来城市的文脉传承与创新”“广州国际友城大会校长论坛”“城市出行与交通”“城市绿色发展”等议题,回应全球关切,展示中国在深化改革开放和城镇化进程中所取得的成就。

  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发起。届时,包括全球40余名地方领导人在内的400名中外嘉宾将参会。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