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发改委印发《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8-10-12 12:49:48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 

发改振兴〔2018〕1445号 

辽宁省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经国务院批复同意,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辽宁省人民政府按照《国务院关于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方案的批复》(国函〔2018〕116号)精神和《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完善工作机制,尽快制定配套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形成对辽宁振兴乃至东北振兴强有力的带动作用。

  二、请国务院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指导,在政策实施、资金安排、体制机制创新、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帮助解决《方案》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三、我委将按照国务院批复精神,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指导,强化对《方案》实施情况的跟踪分析,适时组织开展《方案》实施情况评估,重大问题及时向国务院报告。

  附件:文件类型: pdf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方案 (344.64 KB)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8年9月30日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