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球不动产总值200万亿美元 中国占逾1/5高居首位
时间:2017-09-05 18:44:09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Savills公司近日对全球所有不动产的总价值进行了清点和估算。根据该公司的报告,所有不动产的总价值为200万亿美元(约1300万亿元人民币)。

  这些不动产中的84%是民用住宅的价值,其他则是商用房屋的价值。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彼得堡日志”网站消息称,根据英国人的清算,全球不动产中的70%位于10个国家。位于首位的是中国,不动产总值为42.7万亿美元(约280万亿元人民币),其次是美国,排在此后的则是日本、英国、印度、德国、法国、巴西、意大利和俄罗斯。

  英国Savills公司创始于1855年,该公司是不动产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之一。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