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国与联合国人居署将在可持续城市化方面开展合作
时间:2017-05-16 09:23:38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优玲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与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15日签订谅解备忘录,确定双方将在可持续城市化,特别是城市规划设计与研究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派出专家参与选定项目,根据双方的规则和程序建立并维护相关专家库;合作组织讲习班、研讨会和论坛;合作研究;合作开展示范项目;增加一方或双方承担的示范项目等。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中国及全球发展中国家重点开展合作,合作主要目的是增强双方城市规划设计与研究方面的专业水平和能力。

  据介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负责中国城市发展相关政策的制定与研究,组织规划技术标准的制定以及承担主要城市规划的编制。人居署是联合国人类住区活动系统内的协调机构,与各国政府合作,负责促进和巩固包括与地方当局、私营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在内的所有伙伴的合作。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