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商请组织填报《住宅建筑规范》评估问卷的函
时间:2016-06-12 11:22:10  来源:住建部网站 

建标实函[2016]94号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规划委)及有关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

  为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精神,探索建立标准实施信息反馈和评估机制,我司于2015年下达了“《住宅建筑规范》实施情况评估”研究课题,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部强制性条文协调委员会会同有关单位承担。为做好研究工作,课题组拟定了评估问卷,现商请你们协助组织有关单位和人员填报。请予以大力支持。

  一、填报范围

  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标准化管理机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住宅工程建设单位;有关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项目咨询管理单位;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二、填报方式

  请填报问卷的单位和人员于2016年6月20日前,登录“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化信息网(www.ccsn.gov.cn)”首页左侧的“工程建设标准在线调查系统”,按问卷类别分别在线填报。

  三、其他事项

  1.本次问卷调查的目的是客观、全面评估《住宅建筑规范》的实施情况,仅用于课题研究,不作为对各单位执行标准的评判依据。

  2.填写问卷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课题组联系。

  四、联系方式

  《住宅建筑规范》实施情况评估课题组

  李小阳 010-64517615

  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张文会 010-58933022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2016年6月8日
 

    附件:文件类型: doc1、 《住宅建筑规范》评估问卷 (51.51 KB)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