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市首个自住房1月13日现场交材料
时间:2014-01-06 13:36:18  来源:北京日报 

   1月13日,北京市首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恒大御景湾将开始接受申购家庭现场提交材料,据初步统计,仅申请的优先家庭和房源的实际比例,就已经达到了41:1。项目开发商恒大北京公司1月5日发布消息称,符合资格的优先选房家庭,将首批提交材料,而仅这些家庭的户数就已经超过了8万。

  去年11月30日,作为本市首个自住房开发项目,恒大御景湾开通网上报名。根据市住建委发布的消息,至去年12月14日报名结束时,已经有14.8万户提交了申请。而根据此前发布的政策,经适房限价房轮候家庭,以及本市户籍无房家庭且单身人士年满25岁的家庭可以优先购买。当时显示,共有8023户产权型保障房轮候家庭提交了申请;还有12.4万户本市户籍家庭和1.58万户非京籍家庭。

  恒大北京公司昨日发布,在有效报名家庭中,优先家庭共有81897户,包括持有市住建委备案编号的保障房轮候家庭、京籍已婚无房家庭、京籍单身25周岁以上无房家庭。

  据介绍,现场提交材料将采取分时段、分号段形式接待客户,首批提交资料客户为优先家庭,通知顺序为保障房轮候家庭、京籍已婚无房家庭、京籍单身25周岁以上无房家庭。1月10日起将以短信及电话的形式分批次陆续通知客户到场办理,请留意短信通知及确认电话。

  1月12日起,该公司网站将陆续公示已通知客户号段。1月13日,提交材料的现场开放,工作时间为8时30分至18时。现场登记地点为朝阳区北路56号白家楼桥东路南200米宝蓝康达商业广场一层,地铁6号线至褡裢坡站B口出步行1.2公里可到达。现场入口设有签到处,请接到通知的家庭按照通知及公示的时间和号段前来,每组家庭仅限主核验人进场办理,其他家庭成员不能入内。不在当天号段的家庭将无法办理。非优先的家庭预计2月中旬可到现场提交资料,请耐心等待通知。

  根据规则,申请人现场要提交购房家庭成员身份证、婚姻证明、户籍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提交家庭成员身份证明、婚姻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购房申请人签字的《家庭购房申请表》、《购房承诺书》,有效暂住证等材料。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轮候家庭申请购买自住型商品住房的,应提交《北京市城市居民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申请备案通知单》和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材料。

  据介绍,经过签字确认的登记审核信息,将提交至北京市住建委等相关部门,进行购房资格审核。热线电话仍为89766668,市民可打电话咨询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