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市教委建议:非京籍高考生回到户籍地报名
时间:2012-11-30 16:46:1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丁静 

原标题 [非京籍高考生回户籍地报名]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 丁静)北京市教委28日在其官方网站回应异地高考问题,建议非北京籍学生回户籍地报名。

  记者在北京市教委网站看到,教委对“2013年非京户籍学生能在京报名参加高考吗?”的回答为:在现行高考报名政策没有改变之前,目前非京户籍学生应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高考,以免耽误学生。

  一些关注异地高考政策的家长表示,这则消息的公布,给即将出台的北京市异地高考政策增添了“神秘感”。几位非京籍高三学生家长表示,希望年底前出台的异地高考政策能够允许符合条件的非京籍高三学生“补报”2013年高考。

  外来人口较多的京、沪、粤等地,异地高考方案如何出台牵动人心。11月22日,广东省发布《关于做好广东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和建档工作的通知》,但未提及异地高考相关内容。上海拟对居住证进行“积分制”管理,持《居住证》A证的人员,其子女可在上海参加中考、高考,但积分指标体系并未公布。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