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官员醉驾被查扬言断公安局网络
时间:2012-03-22 08:01:51  来源:京华时报 

  据《长江商报》报道湖北省通城县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徐某醉酒驾驶无牌轿车回家,被当地民警查获,徐某指使人停掉了警用步话机,还扬言开除处警民警女儿。目前,徐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近日,有网帖称,12日晚,通城县广电局副局长徐某醉酒后用假驾驶证驾驶车辆,被县公安局巡逻大队查处。徐副局长说:“我又没轧死人,干吗扣我?你们敢扣我,我马上停掉你们公安局的网络。”随后他通知广电局将公安局网络停掉,还扬言要将处置的公安干警金某在通城广电网络公司(从广播电视局分出来的)工作的女儿开除,性质相当恶劣。不少网友跟帖,指责徐某的嚣张和霸道,希望相关部门公正处理。

  据知情人士称,徐某被处理时指着处警民警金某大骂,还说自己与公检法很熟。得知金某通过步话机通知同事前来扣车扣人时,徐某打电话通知停掉了警方的步话机。其间,他还推搡殴打金某。最后,支援民警赶来,将徐某制服。

  该县县委宣传部通报称,12日晚8时多,徐某在该县农业局开完会后,陪客人吃饭完毕,自行驾车回家,驾车行至距离单位约200米处,车子发生故障熄火了。恰在此时,一辆巡逻警车路过,巡警下车“帮忙”,发现车子无牌,且徐某满口酒气,遂扣车扣人。后经酒精检测,徐某血液酒精含量240mg/ml(80mg/ml为醉驾)。

  通城县广播电视局负责人杨伟民介绍,48岁的徐某在广播电视系统工作20多年,担任副局长十余年,事发前分管广播事业。

  “态度不好,推搡可能有的,要说袭警,应该不可能。”杨伟民称,他于13日上午接到警方通报时才知道徐某出事了。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