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正大集团等荣膺2011中国城市化影响力机构
时间:2011-11-17 07:15:45  来源:城市化网  作者:顾晴 

    城市化网讯  历经近半年的初评、复评和终评,11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城市化国际峰会上,“2011中国城市化影响力机构”新鲜出炉。

    它们中既有为中国城市化和新农村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的世界级农牧企业正大集团,也有引领中国城市综合体发展潮流和致力为城市化进程中人们提供宜居住宅的北京国华置业、卓越集团、中体地产和北京万通立体之城投资有限公司。

    自进入中国以来,正大集团以现代农业经营方式带动中国农牧食品业发展,引入动物营养概念,首创全价配合饲料,以现代饲料生产概念和技术,推进中国饲料业和畜牧养殖业的发展,并培养了大批人才,成为了中国农牧食品业的一面旗帜、一个榜样、一所学校。

    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秉承“对城市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的开发理念,坚持高端定位,做百年精品,建造了百万平米建筑集群——华贸中心。华贸中心建设、招商、运营的一体化安排,成功使北京CBD繁华区东移,带动了区域经济持续发展,推进了北京的国际化进程。

   中体地产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的号召,适应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的趋势,迅速升级为城市体育地产运营商。近些年来,它一直致力于体育住宅地产、体育商业地产、中央体育商务区、体育养生产业、体育休闲地产五大城市体育地产领域,不仅传播了奥林匹克精神,推广了全民健身运动,也大大促进了城市体育建设。

    它们中还有努力为人民提供现代舒适生活的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致力于推进中国绿色城市化进程、太阳能产业的倡导者、引领者——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在能源与环境日益成为中国城市化最大制约因素的当下,皇明太阳能作为中国太阳能产业化的启动者,世界太阳能工业化体系的开拓者,中国能源环境立法的推动者,中国太阳能热利用标准的制定者,推动了太阳能产业的发展,引领太阳能行业进入到全新的发展时代。

    它们中也有数十年如一日为中国城市化提供智力支持的著名研究机构——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经国务院总理批准成立、在业务上接受国务院研究室指导的独立研究咨询机构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以现代咨询理论和方法支撑的核心技术,直接为政府提供政策咨询,明了政策演变过程和走向,为快速城市化进程中的中国社会经济组织提供了最为完善、最具可操作性的咨询服务。目前它已成为中国研究咨询业中规模最大、积累经验最丰富、提供服务最完善、运作最成功的机构之一。

    据悉,“2011中国城市化影响力机构”评选活动是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下,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组织的首度公益性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评选费用。

    今年获奖的影响力机构是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组织相关权威专家,依据城市化贡献,企业社会贡献等近十项指标严格遴选出来的。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