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莫剑荣:力争做中国二三线城市最具竞争力的地产企业
时间:2011-09-05 13:27:14  来源:城市化网  作者:李涛  

莫剑荣
保亿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莫剑荣

  

城市化网讯 92在杭州举行的由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和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主办,保亿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城市化论坛暨保亿集团二十周年庆上,保亿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莫剑荣表示,历经20年的发展,保亿已成为了中国城市化进程中的一名年轻干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保亿将力争做中国二三线城市最具竞争力的地产企业。

他说,作为一家追求品质生活的开发企业,从进军地产行业第一天开始,保亿就以“大辟天下寒士俱欢颜”为企业立命之宗旨,立志为社会营造高品质的人居环境.

莫剑荣表示,为了在城市化进程中更大的贡献,保亿目前已制定了“三步走”战略:用五年的时间完成长三角布局,用十年的时间扩张全国三四线城市。

而在保亿“十二五”战略规划中,保亿计划每年要新进两个城市,力争2015年在全国15个城市有项目开发,同时还会将养生地产模式付诸实施,进而形成保亿的产品特色。

面对20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莫剑荣依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说,保亿在品牌和知名度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保亿要想跻身到行业前段,做百年企业,就必须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和苦练内功,形成独到的核心竞争力,建立卓越的内部管控体系和高速执行文化。同时,还必须实施品牌与社会公信力的建立,实现产品的精细化、特色化、优势化。

据悉,保亿集团于1991916创立,前身为浙江华荣集团,经过二十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集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贸易、实业投资等核心产业于一体的集团公司。

目前保亿地产已经深耕全国八大城市,开发建设共计20多个个品质楼盘,累计开发面积442万平米,总资产近百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