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非35%铁路年久失修 决定引资建设铁路
时间:2010-09-19 11:16: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建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9月18日电 (记者李建民) 南非运输集团18日决定,将旗下7300公里的铁路线建设路段向投资者开放,以吸引各界对南非铁路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更多的投资。

  南非运输集团是南非国有运输企业,主要负责经营南非的铁路、公路、港口、管道四大领域的运输及工程建设项目,是非洲最大的物流运输集团。

  该公司发言人姆博尼索·西冈亚拉1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南非国内外已有超过115家企业和机构对这一铁路建设计划表示出兴趣。南非运输集团将向投资者提供固定和长期的合作机会。

  据介绍,由于缺乏经费,南非铁路总里程20953公里中的35%处于年久失修的状态。能满负荷运转的路段只有3928公里。

  南非运输集团希望通过新的融资计划吸引更多的投资,以解决资金匮乏的燃眉之急。该公司的行政长官克里斯·韦尔斯表示,他们期待这一计划能充分开拓运输行业的发展潜力,建立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开创运输行业发展的新模式。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