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5岁女孩捡破烂赚钱买两套房
时间:2012-10-17 15:33:40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15岁女孩捡破烂赚钱买两套房 成最年轻房东

15岁的薇洛·图法娜

    一名来自美国的15岁女孩,小小年纪却深谙生意经,她一边学习,一边通过收集出售废旧家具赚钱,不到一年就买了两套房子。如今女孩把房子租出去,成了“美国最年轻的房东”。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今年三月,美国佛罗里达州夏洛特港一名15岁少女买下当地一套房子,被美国媒体称为“美国最年轻的房东”。近日,这个女孩再次出手,购得第二套房产,成为名符其实的女房东。

    15岁的薇洛·图法娜看上去和其他同龄女孩没什么差别,不过正值青春期的她心思却没放在和帅哥谈恋爱上,而是喜欢钻研挣钱之道。近日薇洛“大手笔”买房,购得佛罗里达州夏洛特港一套公寓,略作装修后对外出租。这套房子是薇洛名下的第二套房产,她也成为美国为数不多的,在15岁时就能用自己挣的钱买房的少年。

    薇洛的妈妈夏侬·摩尔是一名房产经纪人,平时带客户看房时夏侬也会叫上薇洛同去。时间一长,薇洛找到了一条生财之道,她发现很多对外出租或出售的房子里都有被遗弃的旧家具,她就把这些被人扔掉的家具收集起来,再廉价卖给回收站或者想买家具的人。日积月累,薇洛攒了一大笔钱。

    今年三月,当地银行低价拍卖2007年经济危机时房主抵押的一套房子,房子的起拍价仅1万美元,但在2005年以前,这套房子却能卖到10万美元。薇洛一下就瞅准了这个好机会,她和几个大人同场竞拍,最后以12000美元的超低价购得了这处带三个卧室的房子。略作装修后薇洛把房子租了出去,每月房租700美元,租房子的年轻夫妻年纪是她的两倍。

    买第一套房子时薇洛向妈妈借了6000美元,她承诺到18岁前还完。这半年来薇洛通过卖旧家具、收房租,以及兼职给别人家打扫卫生又攒下一笔钱。9月底她用这笔钱在第一套房子附近又买下一处两居室的房子,目前这套房子也租了出去,月租金为500美元。

    薇洛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她的目标是用自己挣的钱每年买两套房。“我喜欢投资,我觉得投资很酷!以前妈妈总是帮别人寻觅值得投资的房产,现在她是我的房产经纪人。”薇洛说。

    尽管薇洛很有赚钱的头脑,但她的数学成绩并不好,薇洛上学时数学成绩常不及格,后来她就留在家里,在父母的指导下自学功课。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