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男子赴京怕下大雨“被困”自带锤子登机被拦
时间:2012-08-06 13:24:12  来源:民航资源网 

f939b81fd64ee34ae4b2e12c85be40e3.jpg

图:旅客带的锤子

    2012年8月3号早上8时左右,一名男性旅客在通过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安检时因为随身行李包内的一把圆头锤受阻,由于到达机场时间较晚,因此错过了登机时间无法办理托运,最后该旅客将圆头锤作出自弃处理,便匆匆赶去登机了。

    据了解,这名男性旅客姓蒋,计划乘搭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HU7804前往北京,由于连日来媒体对北京暴雨的报道,蒋先生也购置了一把圆头锤以防万一,方便被困于车内时第一时间破窗自救。当开包员小宋对蒋先生表示圆头锤属于钝器不可随身携带登机时,蒋先生却有点不舍地指着圆头锤说:“这锤子比网上那些求生锤靠谱多了,我可是新买的,一次都没用过。”

    “先生,您这锤子是买来破窗用的,一次都没用过就是一件好事。您已经过了登机时间了,托运也办不了了,要么就办暂存吧,帮您保管30天。”开包员小宋微笑着提议道。“哎呀,那就算了,我不要了,我赶飞机去,谢谢你啊。”蒋先生一看登机时间立马表示放弃圆头锤,提起行李匆匆赶往登机口了。

    广州白云机场安检提醒广大旅客:根据民航规定,乘机旅客禁止随身携带斧、锤、锥、加重或有尖钉的手杖、铁头登山杖,但可作为行李托运。为保证自身和他人出行的安全顺利,请尽量提前到机场接受安检和办理登机手续。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