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女孩难忍暑假别离他乡探男友 激吻时吻裂其舌筋
时间:2012-08-02 07:44:04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黎清 蒋楚剑 孙晓言 

    高校放暑假,一对情侣不得不暂别。分别两周后,为解相思之情,女友特地来汉与男友相聚。激吻时,男友的舌系带被吻裂了。

    昨日上午,家住洪山的小伙张杨(化名)用手捂着嘴,慌慌张张地冲进了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口腔外科门诊。他满嘴是血,口齿不清,表情惊恐。检查发现,张杨舌头下面的系带已撕裂近1厘米,医生忙用棉签将其舌根压住止血。当医生询问张杨如何受伤时,他和随行的女友均表情忸怩。

    原来,放暑假后两人暂时分别,张杨的女友回黄石老家,很久没见面了。这一天,熬不住相思之苦的小情侣约好一起到武汉游玩,见面后难免亲热一番。正在激吻时,突然张杨大声叫痛,随后口中鲜血直流。

    该科主任赵吉宏介绍,患者已进行了缝合手术,因为一次激吻,被缝了三针。

    据了解,昨日是“世界接吻日”(该节日首先由英国人发起,20年前得到联合国的批准),有不少网友提问,接吻是否会传播疾病?

    该院牙周科主任李成章教授指出,口腔中有95%的细菌对我们身体的健康是不会有影响的,而不少人对其他5%的细菌都缺乏抵抗力,也因此而感染疾病。有超过270种不同的细菌经由接吻者的口腔相互传播。特别是在口腔存在一些疾病的情况下,细菌更容易传播,口腔也更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口腔有异味时,要格外注意是否有牙周疾病,以免互相传染。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