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伙”压美女激怒好汉 揍完才知“小伙”是女的
时间:2012-07-23 18:53:13  来源:城市信报 

    7月17日上午,烟台招远发生一起闹剧。一“小伙”把一美女压在地上打,旁边的好汉看不过去,揪着“小伙”狠揍。后来警察赶到,好汉到了派出所里才知道,原来那位“小伙”也是个姑娘 。好汉尴尬地低下了头:“警察同志,早知她俩都是女孩子,我肯定不会管这样的闲事。”

好汉打完行凶“小伙”,郁闷了

    7月17日上午9时许,招远市公安局泉山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称在温泉路大桥处有一女子被打。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发现马路中央围着几十人观看 ,一对貌似“情侣”的年轻人在路边哭泣。

    在民警安抚下两人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经过,原来,90后的小梅和小丽是一对好姐妹,小梅从小喜欢穿男装,并且留着一头类似小伙子的短发。当天,两人因为琐事在马路上发生了口角并撕扯在一起,小梅一时冲动将小丽压在身下,用手扯住小丽的头发,身材弱小的小丽则一边哭一边撕扯着小梅的衣服。这时旁边路过一男子见状突然大吼一声:“小伙子,不许欺负女孩!”小梅看了一眼说:“少管闲事!”这下惹恼了好汉,光天化日之下还敢在马路上欺负弱女子,上前就把“小伙子”拽起来一顿拳打脚踢。最终,“小伙子 ”被打得鼻青脸肿只好报警求助。在“小伙子”的指引下,民警在人群中把好汉揪了出来。并把三人一起带到派出所处理。

    在派出所里,好汉还对“小伙子 ”讲有事好好说,可千万不能欺负女孩子 。当民警查询小梅的身份是女孩并告知好汉时,好汉还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直自言自语地说:“不可能,‘他’的穿着、发型、举动都是小伙子”。民警首先对好汉打抱不平的做法表示肯定,但对其出手助拳的做法进行了批评。当得知自己出手相助的行为构成殴打他人,要受到治安处罚时。好汉更是尴尬地低下了头:“警察同志,早知她俩都是女孩子,我肯定不会管这样的闲事。”

    小梅和小丽俩姐妹在民警的劝说下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给“好汉哥”求情说:“大哥的出发点也是为了和谐,我俩也不应该在马路上打架”。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网友:史上最尴尬的好汉啊

    网友“绚香”:现在的人啊,穿着打扮就是挺奇怪的,男不男女不女的,就是为了突出自己的个性 ,真是伤着了,也难为人家见义勇为的小伙了。

    网友“古风犹存”:这位好汉好尴尬啊,这算不算见义勇为啊?难为这位被打的姑娘了,居然还替他求情啊。

    网友“素衣”:好欢乐啊,居然有这样的事情,非常经典,好汉以后肯定以此为戒了。

    网友“越南北非”: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这位好汉还是对的。如果姑娘真被男人按在下面打,就应该出手相助。

    网友“平湖秋月”:相信被打的这位姑娘肯定不会再穿着男装打女孩了,哈哈。

    网友“郭嵩阳”:其实我觉得好汉打人就不对,不管怎么样都不能打得别人鼻青脸肿,你完全可以拉开就行了啊,非要伤人到这个地步吗?可能也是好勇斗狠之辈啊。

    网友“慕容飞雪”:非常经典的一幕,可以拍成电影了。据水母网综合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