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百瑞.威尔逊 英国注册景观建筑师
时间:2013-02-25 15:23:39  来源:城市化委员会 

    a825d931bd79a73d0f715d3683291812.jpg

百瑞.威尔逊 英国注册景观建筑师

    百瑞威尔逊,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战略咨询委员,英国注册景观建筑师。

    百瑞是香港园境师协会的董事、英国景观建筑师学会和香港园境师学会的成员,香港城市设计学会成员,也是香港注册园境师。同时,百瑞分别在香港大学建筑学院和北京大学城市规划学院以及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建筑工程系担任兼职助理教授。此外,他还持有飞行员驾驶执照并在一些社会公益团体担任职务。

    他是一位有着二十多年执业经验的英国注册景观建筑师、香港注册园境师。在各种各样的景观园林、建筑、城市规划以及环境评估项目方面具有资深的经验。他擅长可持续性设计尤其着重公众参与的设计。 他致力于带给客户最前沿的国际性方案。在项目中引入研究和发展的主题,以实现非同寻常的思考和对传统解决方案的成功挑战。

    他在爱丁堡的Heriot-Watt大学以优异的成绩取得景观建筑学位,并且在四个大洲生活和工作过。他的作品分布在英国、美国、非洲、香港和中国。来香港执业以前,他先后在纽约的Walmsley & Company设计公司担任景观规划和古迹公园修复专家,在伦敦的Austin-Smith: Lord 建筑师事务所担任景观建筑师,以及在津巴布韦的哈拉雷建筑设计集团担任资深景观建筑师。在香港,他曾在雅邦建筑师事务(Urbis Travers Morgan)所担任资深景观建筑师。

    1995年他首先在香港建立initiatives (隽思) 景观建筑设计事务所, 随后于2001年在上海和2009年在深圳设立了代表处。香港公司的产品组合专注于大规模公共区域的基础设施项目,尤为关注垃圾填埋、土地复垦、排水系统,环境影响评估,树木调查和高速公路规划等项目。深圳办事处关注由于快速的城市化和城市扩张带来的问题,并在排水、水利用、能源消耗和生活质量等课题中融入可持续发展的设计。设计过程的核心是采用数据化的市场研究合成强有力的设计方法,并以“公众参与设计会议”的开展鼓励社区参与并推动社会回馈式的设计。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