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程崇山 北京诚必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
时间:2009-11-11 10:56:11  来源:城市化委员会 

d13361309b93e2f1f0fb97f8d52c8026.jpg

程崇山 北京诚必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

   

    个人简介:
    程崇山,又名大山。北京诚必达机构董事副总经理,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副会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校外导师,优秀培训师,心态调整专家。
    以“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的人生追求跨界进入地产行业,坚持用“大山”精神纵观房地产行业的全程发展,对市场有着一定的研究,并有独立的见解;对房地产运作的各个环节均有涉入,从细微之处开始,用独特的快乐方式,在地产圈内“深入浅出”,形成良好的人脉资源。
    潜心于地产服务机构的发展方向的思考,让大山善于发现,启迪于细小的行动或者事件,用责任来承载自我的发展,影响和感染着诚必达机构的每一个人。用负责任的态度,传承着对社会、对城市发展的努力。
    大山,承载的是智慧和深邃的态势必然,“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笑傲于人生的山河之中。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