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韩晓明 北京云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间:2015-03-26 16:46:58  来源:城市化委员会 

a486404e58fa4618115edae8760e20ae.jpg

    韩晓明,北京云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能源管理师。

    工作经历:
 
    1978年参加工作,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某部服役,1991年转业到北京市科委,2003年在北京云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任职。

    主要业绩: 

    在部队期间,带领部队多次被评为“先进单位”;

    转业到地方,在北京自动测试技术研究所(国家集成电路技术中心)工作期间,为研究所承担的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和北京市重大科研开发项目,取得了一系列领先于国内并达到国际水平的科技成果,并建立起国家集成电路测试程序库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这些科研成果曾多次获得电子工业部、机电部、北京市政府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

    在北京云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期间,带领公司从事太阳能光伏绿色能源事业的发展。公司致力于并网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即太阳能发电站;离网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小型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路灯的建造;广泛应用于军队、公安、武警和国防通讯、邮电通讯、交通、工业自动控制等行业。

    主要荣誉:

    在部队服役期间,曾立“三等功”一次,多次受过部队嘉奖。转业到地方,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屋顶绿色工程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电专委会、中国照明学会新能源照明专委会、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会员单位、世界气候组织(The Climate Group)“太阳能LED照明千村计划”示范单位。是北京市建筑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及验收规程地方标准参编单位和主要起草人员。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