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李秀森 山东兴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间:2010-05-10 10:15:35  来源:城市化委员会 

e4f2150c996cfd7f84ac2281e003d6bc.jpg

山东兴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2004年9月毕业于清华大学实战型房地产(EMBA)研究生班。

作为从基层一步步干出来的企业家,他十分珍惜孔孟故里每一寸土地的价值。他始终把业主真正需要的价值放在首位。

李秀森说:“有了理想,就可以做许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因为理想,我们可以比别人更认真、更细致;因为理想,我们可以比别人牺牲更多的时间和心血;更因为理想,我们可以看懂舍与得并拥有超人的见识和胆略……”

他的理想就是要在迁村并点的新农村建设中“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打造低碳社区。”

他的更高理想是:将中华传统文化与新农村建设低碳化相结合,建设一座体现中华传统文化的低碳社区,充分体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实现“两型社会”(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发展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