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黄福水 宏福集团董事长
时间:2009-11-11 13:08:10  来源:城市化委员会 

a36a093cb2baab3e3dc21a751ca9c21a.jpg

黄福水,北京昌平区郑各庄村委会主任、宏福集团党总书记、温都水城董事长。

经历:

从白手起家闯市场到组建集团多元化发展;从旧村改造建楼房到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和两所大学;从传统粗放型产业起步到创立“温都水城”这一旅游产业品牌,作为一位农民企业家,黄福水在不断书写他自己的辉煌。

2002年温都水城一期项目破土动工,黄福水得到了全村老百姓的支持。全部由村民投资兴建的大型休闲度假地——温都水城,一经亮相,就赢得了中外人士的赞叹。 如今的温都水城已经成为北京温泉文化的标志性景观。

2007年,黄福水作为北京昌平区优秀农民代表,被推选为29届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手。郑各庄村也被定为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点、境外媒体采访点。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