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杨建平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会长 春晖兴业集团董事长
时间:2016-01-28 14:26:17 

c0cff1312400f1f35dcbd217185ebd03.jpg    

杨建平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会长 春晖兴业集团董事长

    个人简介:
    姓名:杨建平  
    性别:男   
    籍贯:中国.吉林
    护照号:G59447645    
    出生日期:1955年10月16日
    学历:工商管理硕士
    资格:国土部土地经济研究员
    身份:
    北京中关村不动产商会会长(2008-2018)
    北京中海联行投资顾问公司董事长
    北京中海锐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共发国际(柬埔寨)投资集团执行董事
    柬埔寨宜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裁
    中海一带一路(柬埔寨)投资顾问公司董事长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成立于2002年,会员单位属于北京市持有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会员数额128位,商会不动产楼宇总计1200万平方米,覆盖全北京市。商会核心咨询:北京房地产指数信息、北京写字楼指数信息、中关村产业政策信息。
    杨建平先生曾经是政府城市建设管理的官员,是商会主要发起人之一,十四年期间一直是商会的主要领导人,配合中关村政府完成多项与政府有关的开发建设任务,为商会会员单位创造高额价值。
    北京中海联行投资顾问公司
    中海联行投资顾问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营业务是土地开发及园区建设咨询。由于杨建平先生多年从事中国各地的科技园区开发建设,具有丰富的经济园区开发、建设、管理经验,在政府工作期间组织编制了中国首部一级土地开发流程。
    该公司是杨建平先生的全资个人公司,先后成功为北京生命产业园、软件产业园、云计算科技园、动漫产业园,天津慧谷科技园、广西钦州电子科技园、重庆两江展览城、山东聊城物流科技园、全国智慧老龄产业园、柬埔寨国际旅游度假区等多处成片土地开发项目担任投资顾问,获得一致好评。
    北京中海锐智科技有限公司
    中海锐智科技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营业务是向国内收集、转移、投资、代理国外的节能、环保、生态的,先进的,成熟的,民用的技术及产品。在国内与多国建立起国外先进技术转移交易平台及产品的代理销售平台和宣传展示平台。
    杨建平先生有多年从事科技产业规划和管理的经验,曾经担任地方政府科技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他利用商会国际化关系将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产业需求组织起来,并促成技术转化。该公司得到北京市政府的支持,目前已经与兰天使鸿业投资集团公司合作,准备孵化三版上市。
    共发国际(柬埔寨)投资集团公司
    共发国际(柬埔寨)投资集团公司是在1998年在柬埔寨注册的一家集旅游、贸易、科技、地产开发等多项投资的公司,并于2006年涉足柬埔寨旅游地产。
    杨建平先生从2008年开始担任旗下柬埔寨宜佳旅游开发公司的33平方公里开发项目的投资及规划顾问,帮助该项目从获得土地、政策规划、环境规划、城市规划、旅游规划、投资规划、组织规划、招商规划等一系列顶层设计,于2010年成为项目的股东顾问,2013年至今出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和柬埔寨宜佳旅游发展公司总裁。
    中海一带一路投资顾问公司
    中海一带一路投资顾问公司是在2015年底在柬埔寨注册的一家专门为国家一带一路“走出去”服务的咨询公司,目前已经在柬埔寨成立了第一家,计划还要在一带一路沿途的城市和国家成立咨询机构。
    杨建平先生从2006年开始参与国家走出去政策的研究,并亲身实践在一带一路征途上发现的问题,已经在东欧、东盟参与了大量的互动工作,目前在东盟核心柬埔寨王国已经组织起国际化的咨询团队,并开始为各国投资人在投资国提供多种服务。
    主要工作经历:
    1982年——1990年中国国家气象局:
    卫星气象中心研究所资料处理程序员
    卫星气象中心业务处业务管理科科长
    1990年——1996年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
    北海市政府科技兴市办公室主任、科委副主任、市长助理
    北海市华侨投资开发区副主任、开发公司总经理
    1996年——1999年中国国家科学院:
    行政管理局科学城投资改造咨询服务中心主任
    中关村红楼区项目改造建设领导小组拆迁处处长
    1999年——2002年北京市人民政府: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产业规划处副处长
    中关村科技园区建设领导小组秘书长兼规划建设处处长
    2002年——2004年海淀区人民政府:
    北京海开房地产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北京海泰、海开新昌、绿色家园等公司董事长
    2004年——2007年应聘股份制企业:
    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股份公司副总裁(兼党委书记)
    北京澳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长
    2007年——2013年成立投资企业及参股企业:
    北京中海联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中海锐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4年——今参与中国国际投资服务:
    共发国际(柬埔寨)投资集团执行董事
    柬埔寨宜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裁
    中海一带一路(柬埔寨)投资顾问公司董事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