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开发研究院获澎湃“2020最佳政务传播-大学和智库奖”
时间:2021-02-01 17:41:37  来源:城市化网 

  据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消息,1月12日,澎湃政务号2020年度“最佳政务传播奖”揭晓,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运营的政务平台“综合开发研究院”获“2020最佳政务传播-大学和智库奖”。这是综研院连续第三年获得澎湃新闻政务指数榜“最佳政务传播奖”。

  2020年综研院政务号共发文393篇,点击量达到3253万次。其中“综研疫情观察”系列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已知和未知”一文点击量突破188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我国经济影响和产业应对”一文点击量达75万;点击超15万的文章有:

  1、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发展目标探析:如何理解全球标杆城市

  2、国内金融总部争夺白热化,给钱最多的不是北上广深

  3、双循环格局下,七个方面发力促进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4、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构建分级调控机制

  5、“稳”字当头:深圳今年降速提质GDP预期增长6.5%

  6、中国税制改革与下一步“减税降费”展望

  7、民企参与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四权耦合”是关键

  8、樊纲:对深圳的未来要充满想象力

  9、深圳科技创新发展面临的4点形势与7点建议

  榜单所列出的政务指数基于各政务号2020年1月-12月间运营情况的进行长期采样分析,综合考察在澎湃新闻及全网分发平台的“阅读量、责任度、稿件质量、被澎湃推荐次数”等指标,通过对各指标权重进行动态赋值,从而得到综合考察各维度的影响力指数,得出榜单的排名。

  作为评估标准的“政务指数”由澎湃独立生成,能较为客观地反映每个政务号在一年内的整体质量、热度和运营情况,是传播力的绝对表现。

相关新闻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102214,99455,97458) group by id limit 10' at line 1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