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宇通30余辆新能源环卫车服务郑州航空港
时间:2020-12-21 16:30:26  来源:城市化网 

  据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宇通重工消息,在不久前的中国环卫博览会上,宇通环卫重磅发布了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推动城市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并通过郑州傲蓝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郑州航空港区得到成功的应用,服务效果受到广泛肯定。近日,傲蓝得环保的新能源车辆装备又添新军,将继续为郑州航空港区提供“零排放”的优质环卫服务。

  在此前的郑州航空港区道路的保洁项目中,服务方案实行“一路一策”,精准作业,全过程、全要素智慧管理,作业质量达到“双五”标准,其中以“网格化”和“精细化”为核心的“人机结合”作业模式备受好评,与航空港区的生态建设同步前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傲蓝得环保本次投入宇通环卫新能源车辆三十余台,将为郑州航空港区市政道路提供清扫保洁等环卫服务。

  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基于智慧环卫运营大数据,根据项目实际提供新能源车辆配置方案,定制化开发与作业场景匹配的企业版产品,实现高场景适应性、高性价比、低运营成本。

  同时,运用智慧环卫科技,提供基于智能检测数据的精准服务方案,包括根据道路积尘负荷及可视垃圾检测数据调度车辆精准作业,融合AI智能视觉识别技术,实时在线分析待作业路面的垃圾物种类及数量,自动匹配相应的作业模式等,实现全场景电动化、质量管理数字化,降低运营成本。

  得益于掌握雄厚的新能源核心技术,以及新能源全产业链核心资源优势,融合智慧环卫科技,宇通环卫实现了新能源环卫车作业更节能、更高效、更安全、更可靠。未来,伴随城镇化进程的深入推进,人们对于城市生活环境不断提高要求,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将为城市美好生活持续赋能。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