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与三峡集团座谈
时间:2020-01-03 13:50:20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12月26日,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以下简称“综研院”)副理事长、院长樊纲一行在北京访问三峡集团,与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座谈。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综研院常务副院长、研究员郭万达等参加座谈。

  雷鸣山对樊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雷鸣山表示,综研院作为国内第一家综合性、政策性、全国性的新型智库,在沿海沿江沿边开放、产业发展与规划、企业发展战略等方面都有着深入的调查研究,很多研究报告被国内外企业广泛采纳。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三峡集团新的重大使命和历史任务,当前三峡集团正处于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电力市场改革、新能源发展、共抓长江大保护、海外投资等领域面临着诸多挑战,亟需像综研院这样的一流新型智库为三峡集团改革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智力支持。欢迎综研院实地考察调研三峡集团各领域建设情况,为三峡集团“量体裁衣”,用前瞻性、创新性和实操性的科学理论指导三峡集团改革发展实践。

  樊纲介绍综研院发展概况后表示,三峡集团的发展战略与综研院研究领域高度契合,三峡集团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和装备制造、水污染防治、海洋经济发展、“一带一路”等领域都取得显著成绩,为综研院提供了很多极具研究价值的典型案例。综研院十分重视与三峡集团的合作,愿与三峡集团共同开展课题研究,携手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助力三峡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峡集团、综研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信息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