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湛江市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时间:2019-12-06 19:08:16  来源:湛江日报 

  12月5日,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湛江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永中主持结业式。

  姜建军指出,市委举办这次研讨班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一步深刻把握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了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作出湛江贡献的责任担当,必将有力促进全市干部群众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湛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姜建军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这次研讨班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拓展学习成果,全力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落具体,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大功夫,以实际行动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开创湛江改革发展新局面。要认真对标对表全会新部署新要求,主动对接和服务“双区驱动”战略,努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勇于探索、先行先试;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创新行政方式,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切实增强制度执行力,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开展好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不断凝聚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强大合力,引领带动全市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上,王小穗等4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省赋予湛江的重大使命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转化为具体思路和工作安排,推动新时代湛江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湛江贡献。

  各县(市、区)长,市委各部委、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市直各单位、市政协各专委、市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市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结业式。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