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庄逸鸿致辞德润企业集团2019年新春团拜会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19-02-11 12:23:45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1月18日,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德润企业集团2019年新春团拜会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北京美泉宫饭店召开。集团总裁庄逸鸿及其他领导、集团各部室和各子分公司负责人及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同全体员工共贺新春。

    庄逸鸿致新春贺词,向与会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同仁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新春的祝福!

    庄逸鸿指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虽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但全体同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排除障碍和弊端,积极应变,扎实工作,集团各部门以及各分公司都取得了相对满意的成绩。

    他强调,企业的发展需要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这就犹如一艘乘风破浪的大船,欲扬帆万里,必需众志成城。“大人不华,君子务实”,新的一年,德润企业的每一位员工都应牢记职责,积极探索,在实践中谋事、成事,不刻舟求剑,不流于表面,紧跟时代,锐意进取,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将企业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团拜会上嘉奖了“2018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并为获得《德润》期刊“最佳奖项”的个人和集体颁奖。颁奖结束后,还进行了文艺表演。

    “新起点勇对新挑战,新机遇再创新辉煌”,2018年德润企业集团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但追梦的脚步不会停止。他们将“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心中的梦”,脚踏实地抓落实,开创集团各项工作新局面。德润企业集团将以新的挑战与机遇,在庄总及领导团队的引领下,必再驶向新航向。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