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华贸中心打造文化商业跨界新空间
时间:2019-01-15 12:48:14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作为城市时尚地标,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华贸中心不断拓展体验空间,提供各种创意与灵感不断碰撞的平台,构建了一个让顾客以不同方式与艺术文化产生深厚交流、去探索生活美学无限可能的新起点,为深化城市文化内涵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12月26日,“鉴赏书法之美,聆听国学文化”系列讲座在华贸中心WHITE COLLAR白领未来空间举行,马欢老师与观众一起共赏书法艺术、品评书法作品,讲解隶书、篆书的演变发展,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永恒之美。

    12月29日,“听见,遥远与切近的风——《会饮记》诵读分享会”将在SKP RDV书店举办。活动特别邀请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李敬泽作为重磅嘉宾,另有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在大提琴与小提琴的悠扬旋律中带来沁人心脾的朗诵表演。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杨庆祥、崔曼莉等几十位当代知名诗人、作家,共同参与到美文的吟诵之中。

    体验消费时代,逛商场已不再只是购物、吃饭、看电影。漫步其中,看一场艺术展、听一场文化沙龙、在下午茶店里伴着缓缓的音乐阅读一本书,已逐渐成为一种新风尚。眺望国际前沿人文生活方式的华贸中心,积极创新升级消费供给端,打造文化商业跨界新空间,为崇尚生活品质的城市新生代提供一个激发灵感、满足精神体验的艺文生活新平台。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