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瑞地标项目哈德门广场及国瑞西安金融中心启幕
时间:2018-11-01 16:23:10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国瑞置业(2329.HK)旗下物业,哈德门广场及国瑞西安金融中心项目隆重召开招商发布会。国瑞集团、项目公司领导到场祝贺。活动邀请近两百名业内嘉宾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品鉴国瑞2018年亮相的地标项目。

    活动当天,国瑞置业向业内及媒体展示了公司位于北京的代表作哈德门广场以及2018年隆重揭幕的国瑞西安金融中心项目。截至2018年6月30日,国瑞置业在6个城市持有10个投资性物业,总建筑面积约81万平米,其中已竣工可租面积约48万平米,实际租赁面积约28万平米。2018年上半年,国瑞置业租金收入约为人民币2.07亿,同比增长48%。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通过沙画表演的形式,还原了哈德门广场历经元明清时期近800年的传承与变迁,并向到场众位嘉宾详细的解读了哈德门广场在北京内城商务格局中的重要地位。据负责人介绍,东西城区已发布最新产业政策,禁止区域内新建写字楼项目,因此位于崇文门的哈德门广场将成为区域绝版地标。

    哈德门广场凭借其60米通顶挑空中庭、4.45米办公层高、VAV智能中央空调等超高硬件配置,在北京众多写字楼项目中脱颖而出。据介绍,哈德门广场集办公、社交、休闲、生态、健康于一体,为世界级企业构筑最具影响力的商务平台。在活动发布会现场,泰康人寿、远洋地产作为签约哈德门广场的合作伙伴,也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

    活动当天,国瑞西安金融中心也作为国瑞2018年的全新力作,正式亮相。国瑞西安金融中心凭借350米的建筑主体高度,问鼎西北五省的在建项目第一高,项目斥资30多亿元,完全贴合国际顶级超高层写字楼标准,将于今年下旬启动租赁工作,目前已受到多家国际500强企业的关注。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