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惠州华贸让商业与旅游融合创造出怎样的奇迹
时间:2018-08-10 17:37:36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商业与旅游的融合,将创造出怎样的奇迹?2018年,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惠州华贸中心以创建国家级AAA旅游景区为契机,在园区环境、硬件设施和客户服务各层面持续加大投入,致力于成为城市首个集商圈服务与游览观光于一体的商贸类景区。8月3日,惠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廖志华率代表团就惠州华贸中心创建AAA级旅游景区建设工作实地指导。

    背靠罗浮山、南临大亚湾、半城山色半城湖的惠州,吸引众多游客前往。2011年以来,对于游客而言,除了代表城市人文自然景观的西湖之外,又增加了与香港、深圳生活方式同步的华贸中心值得细细品味。

    惠州华贸中心代表了城市的国际化发展水平,投入运营后即成为广东省首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在珠三角的影响愈益深入人心。为提升客户体验,更好的向游客提供服务,2018年惠州华贸中心在景区建设方面精益求精:建立“一站式”综合接待和展示的“游客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吃、喝、玩、乐、行、住、游、购等旅游要素推荐,方便游客直达目的地;配备专门解说人员,可为游客提供咨询、投诉、讲解服务;景区所有在岗员工都是“移动”解说员,游客可随时随地寻求帮助;提供失物招领、邮政、医疗、轮椅、婴儿车、拐杖、担架、雨伞等便民服务,让残疾人、婴幼儿、意外伤患者以及其他有需要的游客毫无顾虑地享受景区游玩的快乐。

    产业融合是产业升级的重要途径,惠州华贸中心在成熟国际商圈的基础上,整合城市旅游资源,将自身发展融入城市发展的大局,将探索出一条实体商业升级转型的新道路、新模式。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