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徐伟、曹阳等为河北检测部揭牌
时间:2018-07-26 12:02:49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7月初,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与中卓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暨建筑能源与环境检测 河北检测部揭牌仪式”在中卓国际产业园区隆重举行,双方将协同助力区域建筑业发展。

    本次揭牌仪式由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主任路宾主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专业总工、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城市化委员会委员徐伟,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国家建筑节能质量监督检验副主任、城市化委员会委员曹阳,中卓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院长杨军、副院长徐峰、张伟等出席活动并参与了揭牌仪式。

    与此同时,保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管志民,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保森、副主任佟维力、副主任柏纪伟,以及保定国家高新区经发局、住建局、规划局、质监局、科技局、审批局等 相关领导也专程来到揭牌现场,并走进中卓国际产业园区,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了解,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是业内的综合性研究开发机构,一直在应用开发、产品研发、技术咨询、材料检测、规划设计、规范编制等多个领域占据主导地位。此次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在保定设立河北分院与中卓国际携手将为区域的建筑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做了良好的开端。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