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华贸中心打造国际文化交流客厅
时间:2018-05-08 15:28:34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随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文化自信等理念的落地,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流日益密切。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国华置业旗下的华贸中心致力于搭建城市文化交流平台的,以全新的公共互动视角,将广博文化与丰富体验融为一体,打造极具场景感、价值感、仪式感的国际文化交流新客厅。

    5月4日,美国汉学家、翻译家比尔波特带着他的新书《一念桃花源》亮相华贸中心,书中记录了他沿着中国隐士陶渊明、深具隐士情怀的苏东坡的足迹,南下北上,喝他们酿的酒,读他们写的诗,走他们走过的路,追寻他们笔下和心中的理想世界——桃花源。比尔波特试图通过讲座向人们传达:“不论东方还是西方,不用管古时还是今日,只需有禅、有诗、有威士忌,我们就可以寻到心中的世外桃源。”

    5月6日,英国著名思想史学者彼得沃森先生在华贸中心对谈资深媒体人、《财经》杂志副主编苏琦,共同探讨思想史的重要性和迷人之处在哪里,有哪些思想和发明长远地影响了我们现今的生活和思考方式,一部拒绝简化的思想史应该是什么样子等问题,帮助读者更深刻地理解世界、理解自身。

    华贸中心通过实际行动持续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努力,无论是“以书店为起点”的SKP Rendez-vous,还是法国艺术家打造的卖场环境音乐和巴黎艺术家设计的时尚橱窗,都可以让顾客感受到文化与设计、艺术、美食相交融的活力与生机。作为城市文化客厅,华贸致力于更好的展现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的无限魅力,满足消费升级时代更高层次的需求。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