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瑞置业首3月签约销售20亿 将加大布局粤港澳大湾区
时间:2018-04-20 11:06:11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4月11日,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国瑞置业(2329.HK)发布业绩快报,于2018年3月份,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额6.57亿元,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6.03万平方米,签约平均售价约10,900元/平方米。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公司实现累计签约销售额20.33亿元,累计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15.91万平方米,签约平均售价约12,800元/平方米。

    投资业务租赁方面,公司实现投资物业租赁合同签约额约为人民币700万元,签约出租面积约为1,599平方米。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公司实现投资业务租赁合同签约额约为6.43亿元,签约出租面积约为45,692平方米。

    从第一季度公司经营数据来看,汕头、佛山表现出色,占据城市销售总额的48%。2018年,国瑞置业在汕头推出国瑞四季园、国瑞园和观海居项目,随着汕头火车站的全面升级与轻轨规划的落实,项目地段价值日益凸显。国瑞四季园坐拥汕头东区优势,有望将成为新东区发展腹地优质项目。国瑞园为花园式高层居住小区,为客户提供高档住宅享受。观海居项目择址汕头珠港新城,周边配备国瑞会展中心和星级酒店等,是汕头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珠港新城规划中标志性项目之一。此外,国瑞置业在佛山加推国华新都项目,下半年将推出西樵国瑞花园和国瑞升平商业中心一期项目,进一步推进公司在珠三角区域的战略布局。

    4月9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博鳌论坛表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是新时代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举措。大湾区的建设基础坚实,潜力巨大,未来有望成为世界级湾区。国瑞置业表示,大湾区建设的加速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国瑞将以现有区域为主导,进一步加大对大湾区的布局和深耕,助力公司长足发展。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