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瑞成功投得北京重点地块 继续深化一线城市布局
时间:2018-02-14 13:37:45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1月30日下午15:38分,城市化委员会国瑞置业联合世茂房地产以31.25亿元、仅高出底价4.8%的价格成功竞得北京丰台优质地块,引发多家主流媒体广泛关注和竞相报道。据了解,国瑞置业占项目51%的权益。

    该地块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小瓦窑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长安街延长线玉泉路地铁站仅10分钟车程。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76,160平方米,属于纯住宅用地,最快将于2018年年底面市。此次成功竞投充分显示国瑞对发展一、二线城市的信心,该项目将丰富集团的可售资源,有利于进一步提升集团的市场占有率。

    国瑞将与世茂房地产紧密合作,发挥各自在规划、设计、建设、销售等方面的优势,充分开发该项目的价值。集团将以普通住宅结合宜居住宅产品,并计划于2018年底推向市场。根据未来项目最高人民币57,097元/平方米的销售单价预计,该项目约可为集团贡献人民币50亿元的销售业绩。

    根据未经审核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12个月,国瑞实现签约销售总额约人民币149亿元,同比增长34%,连续两年跨越百亿销售大关。管理层有信心2018年公司销售仍可保持一定速度的增长。国瑞置业董事局主席张章笋先生表示:“经过2017年的市场调控,2018年的中国房地产将迎来一个更加完善、充满更多机遇的市场,我们尤其看好一、二线城市的发展前景。这次国瑞联同世茂成功拿到的北京市丰台区地块,极具开发价值。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力度拓展一、二线城市市场,致力推动国瑞置业的快速发展。”

    国瑞置业(2329.HK)专注于精品住宅及城市中心区域综合体项目,每年开发能力超过500万平方米。目前国瑞置业已在全国13个经济高速发展城市拥有逾30个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其中包括:北京、深圳、苏州、海口、郑州、廊坊、佛山、汕头、西安、沈阳等。凭借一贯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国瑞置业已经在上述区域树立了「国瑞」品牌的知名度。2014年7月7日,国瑞置业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迄今为止,本集团被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推选为一系列指数的成分股,其中包括恒生综合指数(「 HSCI」),恒生综合市值指数-中型股指数。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