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美泉宫饭店携手共进十周年新春联欢会举行
时间:2018-02-12 10:47:58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回首2017,我们攻坚克难,调整策略,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展望2018,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将携手共创美泉宫更加辉煌的明天!”本月初城市化委员会战略合作机构德润企业集团旗下的美泉宫饭店隆重举行2018年“携手共进十周年•放飞梦想在美泉”新春联欢会,饭店各级领导、全体员工及美逸商务酒店汤泉分部的同仁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饭店总经理陈少强先生致新春贺辞时说:“2018年是我国全面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美泉宫饭店开业十周年,也是美泉宫饭店开展“质量和效益”的主题年,我们要在庄总和德润集团的关心指导下,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努力经营、优质服务、安全生产,共同创造企业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饭店副总经理李宏先生宣读了“2017年度德润企业集团和美泉宫饭店优秀管理者及优秀员工”的表彰通报。陈少强和李宏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伴着喜庆的舞蹈《福门开 好运来》联欢会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各部门精心准备的歌曲、小品、舞蹈等精彩节目逐一呈现。一首《二十四节气歌》唱出了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一曲《浩瀚》气势磅礴、豪情万丈……,节目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为大家送出了精美的新年礼物。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惊喜不断,欢声笑语与掌声贯穿始终,洋溢着浓郁的节日喜庆气氛。最后,一首《朋友》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最高潮。新春联欢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