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播城市化专业知识为己任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华贸推出主题活动喜迎传统中国年
时间:2018-02-09 11:03:15  来源:城市化网 

    城市化网讯  新春来临之际,城市化委员会质战略合作机构国华置业旗下的北京华贸中心、惠州华贸中心一北一南两座城市地标各自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致敬传统中国年,为消费者提供独具一格的节日文化体验。

    北京华贸中心主力店北京SKP一年一度的新春花市目前已拉开序幕,将持续至2月21日。新春花市期间,将邀请民俗大师与消费者零距离互动,写对联、赏鲜花、贴福字,深刻体验感受民俗工艺源远流长的独特魅力。民俗集市上,更有兔爷儿泥塑、铜钱儿手串、彩色中国结、水墨屏风等琳琅满目的民俗工艺品。大年初一至初七的皮影戏和古戏法表演,会让消费者在购置年货的同时也经历一次传统节日文化的洗礼。

    温暖如春的惠州,泰迪熊主题乐园已在华贸中心盛大启幕,室内游乐场、中庭主题展、屋顶公园、户外嘉年华等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让家人和孩子在欢乐无限的场景中度过难忘的亲子时光。对于惠州城市而言,华贸中心的时尚中心地位愈加突显,几乎每次大型主题活动都引发万人空巷的效果,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会客厅,影响力辐射粤港澳大湾区。

    为让更多人体验具有引领性的华贸美好生活方式,每逢节日庆典,华贸中心都精心推出主题化体验活动,既满足消费的购物需求,又提供文化艺术熏陶和休闲放松体验的诗意空间。在体验经济时代,华贸中心持续提升品牌、品质与服务,展现激动人心、别具特色的高品质生活。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国务院 住建部 自然资源部 发改委 卫健委 交通运输部 科技部 环保部 工信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新华社 中新社 搜狐焦点网 新浪乐居 搜房
中国风景园林网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人民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城市化网版权所有:北京地球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ervice@ciudsrc.com